1113王道日——JQ证据(图文并茂+更正版)

原博提供的BK证据链在2002年的德足旧闻中挖掘出“克洛泽接受采访说他喜欢和国家队队友巴拉克一起并肩作战,‘我们是一对梦幻组合!’”的CP梗,谁知多年以后,当事人一语成谶,并得到国际足联官方盖戳认证2333~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体坛+”官博在盘点国家队黄金搭档时说,现役的苏亚雷斯和卡瓦尼已经在该项赛事上相互传射打进4球,这一数据在世界杯历史上排名第三位。 

当时就有网友问,排名第一的那对究竟是哪家CP,这般BH?然后,八卦之心爆棚的我特地去检索了相关数据资料,一查之下发现有大惊喜,门户网站上一篇名为《乌拉圭双子星闪耀索契 距史上最佳组合仅剩一步之遥》的新闻通讯稿中明确指出:“值得一提的是,自从1966年以来,世界杯历史上只有过两对搭档携手打入了5粒进球,他们分别是波兰队的拉托&萨马赫组合,以及德国队的巴拉克&克洛泽组合。”


So,据权威数据统计,波兰那对跟德意志“战车双璧”一样,都是5个助攻,目前并列第一。换而言之,我德米小洛和他家米小夏以携手打入5粒进球的最高纪录,领跑世界杯黄金搭档榜单之首,荣膺闪耀绿茵场的FIFA钦定官配“史上最佳组合”。就问BK党们,永载史册帅不帅?!帅不帅?! 

小小雪提子:

又是新的一年王道日,这时间过得也太快了!!

许是这俩真的没有以后了,所以实在是没有什么动力和赶脚,于是就把我去年今日搁tieba里的帖子原封不动放上来吧!

==============================================

其实之前发那个文字版的JQ证据的时候就有人说为什么不弄个带图的呢!这样证据还能更确凿一点~

我说我当初写这个的时候是写在TXT格式的记事本上的,弄不了图,去年王道日我就整理了一下,又把之前写错的地方给改了,应该还是有不太对的,望指正~

1.2002年韩日世界杯Klose作为一个新人赢得银靴奖的奖项,所进的5球中有4球来自于Ballack的助攻!

2.当然,那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锅勺哪有不碰锅沿的?牙齿也会有碰到嘴唇的时候……2004年这一年是Klose极为灰暗的一年,虽然两年前的光芒照耀了整个世界足坛,可是因为状态的跌宕起伏却被排除在当年欧洲杯的主力阵容之外,仅有的几十分钟上场时间也没有上佳的表现。于是Ballack这位新上任的德国队队长就放出话来,说某些人不要拖国家队的后腿balahbalahbalah.....

3.传说Ballack和Klose曾共享同一个经纪人,在04、05赛季的时候还经常通电话(那个,04年不是吵架了么?囧)

4.06年本土世界杯上下,惊现N多张两人在一起的图图。。。。。










5.在一场欧洲杯预选赛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中,Ballack甩头攻门,球进了!进球后他兴奋地奔向了角旗方向,在他身后的Klose紧随而至,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熊抱!

6.同年的欧冠焦点之战切尔西VS不来梅,米洛错失一良机后,Ballack走过来安慰他,然而颇具戏剧化的一幕是Ballack在此役进了不来梅唯一的一个点球,这也是他在切尔西的第一球。



7.07年,Miro“密谋”转会拜仁慕尼黑(请注意!是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兼国家队队友Frings说了一些不太顺耳的话。而还没等Miro站出来表态,Ballack就以队长的身份在接受采访时批评了Frings在媒体面前谈论Klose转会的做法= =

8.Miro转会德甲老大拜仁的第一场正式比赛,略过看台的镜头上竟然出现了Ballack的身影,他与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一面谈笑风生,一面用柔情似水的目光注视着场上的一举一动,应该只是场上某人的一举一动吧!XD~而在那场德甲揭幕战上,Klose一传两射,完美地完成了他在拜仁的首演!也许有一部分算是看台上某人的功劳!



9.07年9月26日——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这绝对是他们JQ史上的神话!这一天是Ballack的生日,不知他是否有幸在电视直播中看到,他的Miro在对阵德甲小强科特布斯队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而庆祝方式就是某人不太常用可却是某人标志性的庆祝动作——滑跪!大家都知道,Klose有一处困扰他多年的伤病,那就是他的右膝,而滑跪是最伤膝的,他不可能不知道,但是他全然不顾自己的膝伤,硬是滑跪了两次,其情也鉴!

10.不出所料,没过几天他的膝伤就复发了……而转过来就是慕尼黑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慕尼黑啤酒节!媒体记者们收集来新闻图片中却出现了一个不该出现在当地的人,那就是Michael Ballack!他来干什么呢?参加慕尼黑啤酒节?可是我听说他不爱喝啤酒的啊!咳咳……况且他因为出走拜仁积攒了不少当地球迷的怨气,就连坐在安联的看台上都能听到球迷的嘘声。即使是这样,他还是义无反顾地回到了这个地方,只因为这个地方有一个人,他受伤了……而他的这个伤很有可能就是为了庆祝他的生日所导致的……

11.在接受采访,记者提问到“在你心目中谁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非切尔西队的五名球员”时,他的回答是这样的:Kaka和里贝里现在非常出色,此外我还看好法布雷加斯,Messi和Klose。不知是否是心虚,他把某人放在了最后一位XDD

12.在因伤阔别国家队近一年后,Ballack终于戴上了久违的队长袖标。友谊赛奥地利VS德国,下半场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Ballack助攻Klose破门得分,进球后两人迎面向对方跑来,最后拥抱在了一起……




13.一次接受网友提问时,有八卦网友问道,“你在德国国家队最好的朋友是谁?是Klose吗?”一个很简单的问题,却过了很长时间才得到回答,“我和施奈德搭档过很长的时间,还有诺伊维尔,他现在不在德国队阵容中,但他仍然可能和我们一起征战2008年欧洲杯。”很明显的“你吃饭了吗?我刚从厕所出来!”。。。。。

14.5月底在要开赴新一届欧洲杯承办地瑞士之前,在两人的第一支德甲俱乐部凯泽弗里茨·瓦尔特球场(Miro最喜欢的足球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迎战白俄罗斯,Klose继续发扬着在国家队一场比赛进一球的良好精神状态,进球后两人并没有什么激情的碰撞,反倒是上半场快结束时Klose一脚精准的直塞到了Ballack脚下,Micha最后的射门碰对方球员变线擦门柱而出,在开角球的时候,Ballack很暧昧地拍了Miro的PP一下以示鼓励$&#@%*


15.转天,各大图片站就刊登了这样一组图片——国家队队长和主力前锋在某高尔夫球场开小车,Klose很平静地抓着小车的扶手,与之相对比的是Ballack春光满面一脸灿烂的笑容,当注意到记者的镜头后赶紧把车开进了丛林中……




16.欧洲杯1/4决赛对阵葡萄牙,小猪Schweinsteiger接Poldi妙传面对他的福星门将Ricado先入一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Klose和Ballack分别以同一方式接小猪的间接任意球头槌攻门,Miro进球后队长狠狠把他搂在了怀里,有意思的是,为Ballack助攻的任意球是因为Klose受到严重侵犯而判罚的,可以想见他的动力!不知是队长进球后还是赛后还有两人激情相拥的画面。









17.对阵土耳其,第17分钟队长Ballack的袖标被对手不小心蹭得快要掉下来了,在基本不用重新戴上的情况下他叫了声“Miro”,Klose闻言很温良地帮他把袖标戴好,有图为证。并且赛后也走在一起。



18.不堪回首的决赛,我们输给了西班牙T T!Miro被踢中了小腹倒在了草地上,照片里Ballack表情凝重地向他走来,很担心吧;然而祸不单行,Ballack又被磕中了眉骨,鲜血染红了他的额角,直播里我仿佛看到Miro很心疼地摸了摸他的伤处……



之前整理图片还发现了一个小细节,因为是一起参加的唯一一届决赛,赛前合影两个人也是站在一块儿的(泪目~),而且熊爪非得摸到Miro才行XD~因为一般搭在肩上就自然搭着就行了呗!可是你们看熊的手就那么诡异地向下耷拉着~



19.世界杯预选赛在客场凭一己之力三球逼平芬兰后,有记者问Klose理想中的职业,他回答如果能当“球员太太”就更好了OTL,原文如下:Footballer's wife would be better, but striker's not bad either. 恩……是哪个球员的太太呢?就无需多问了吧- - 

20.世界杯和欧洲杯4年一届,难道锅勺也要4年碰一次锅沿吗?= =~08年两次预选赛后Ballack就主教练勒夫几乎没让Frings上场而发表了一些足以震荡德国足坛的言辞,而作为国家队队友,Klose第一个表示回应,“我更倾向于主动与教练进行接触,而不是在公开场合进行指责。我更希望能内部解决问题,毕竟,和主教练进行谈话还有十天的时间,这足够充裕。”不过私以为Miro虽然表面上与Ballack意见相悖,而且有撇清关系之嫌,但话语中无不透露着循循善诱和谆谆劝导,并在之后的专访中说他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而Ballack在欧冠切尔西VS不来梅赛前也曾用同样的溢美之词评价过Klose。

21.Ballack说想把家安在慕尼黑!他在葡萄牙温布尔登有一套房子,可是却要在慕尼黑安家……慕尼黑有谁呢??可想而知~~~

22.Ballack代言的是ADI,却以自己父亲的名义赞助NIKE..><而某人就是NIKE的形象大使。

23.对阵俄罗斯的世预赛是小将Adler作为守门员的处子秀,他表现神勇,力保球门不失。赛后Miro很开心地揽着他,而机敏的摄像师却捕捉到了这样的镜头,队长Ballack在距离不远的地方用一种极其怪异的眼神斜睨着他们,我们可以理解为吃醋么?


24.09年国家队开官战对阵挪威,虽然以一球小负,但是在赛前唱国歌后要照集体照的时候,Miro很开心地和旁边的Ballack说着什么,然后绽放了一个大大的笑,就连拍照的时候都没合拢过嘴。。= =~而在接下来还击掌为对方打气。这就证明了,08年末的国家队疑似内乱并没有影响他俩的关系。嗯,就是这样!(gif图传不上来,我又没有那个比赛的视频,只好以图片说明了)


25.09年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过后,Klose以6球的优势在射手榜上与另一球员并列第一,有报道说他追平了Ballack在01-02赛季德国球员单赛季欧冠进球纪录,还有望超过此项纪录。我想如果超过了队长也不会怪我们的吧!而且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前年(应为07年)朝廷台还曾做过一个专题片,记录各国国家队现役进球最多的球员,当时Klose和Ballack都以35球同时高居首位。其实,就算不YY,我觉得他们在现实生活中也已经相当有缘分了!

26.同年Miro因受伤而缺席了国家队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但记者们却以“克洛泽抨击巴拉克惹争议”为题赚取了大量眼球,文章中说“克洛泽在接受采访时谈到目前国家队的现状时表示:‘我认为巴拉克还应该更多的融入到球队之中,他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和提高的地方。’后来又有各家媒体跟风报道了此新闻,言语虽不尽相同,但意思大致一样。可是这样的话连批评都算不上,怎么可能是“抨击”呢?顶多算是个建议,而且是站在队长角度上的很正确的建议。不过以Ballack的脾性,如果是普通队友如此这般地大发评论应该早就予以还击了,然而他却说“他不会因为克洛泽的评论有什么别的想法”,而且在之后的比赛中确确实实看到了他所做出的改变,由此可见一斑。

27.8月份同阿塞拜疆的世界杯预选赛,备战时大家围在一起听勒夫布置战术,Miro站在队长身边,低着头,背着手,用脚突噜着草皮,十足十一副小受样,再看旁边那位队长,昂头挺胸叉着腰,还一脚踩在皮球上,谁攻谁受一目了然……而就在这场比赛上,Miro攻进一球,在为某人作表率与多名小将庆祝后,边使眼色边走向他,赛后图片显示两人的头挨得非常近,几乎要贴上了!但为什么就不贴上呢?啊?XD



28.9月,备战同南非的友谊赛,3号的图中,两人肩并肩地跑步,只是跑个步,至于笑得那么甜蜜吗?而且还那么……羞涩!嗯对,就是羞涩!Ballack更是把头扭了开去,简直就像一对热恋中的小男女!


29.其实Miro彼时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在俱乐部更是被教练摁在了替补席上,然而——德国队队长巴拉克也认为克洛泽值得信任,“关于克洛泽的争论没什么必要,我知道他能做些什么,尤其是在重大比赛中,米洛在90场国家队比赛中进了45个球,在整个欧洲谁还有这样的表现?偶尔缺乏状态也是这个过程的一部分。”

30.这场比赛Miro的状态有所回升,奉献了一次精彩的助攻,帮助德国队2-0锁定胜局。赛后的新闻中,“克洛泽表示:‘对我的批评都是对的,因为我的确没有展现出我的实力,了解我的人都清楚我总会进行最严厉的自我批评。受伤之后,我的身体状况没有百分之百的恢复,备战期中,也遇到一些小麻烦,不过,现在我又回到了正轨上。’本周三,德国队将在主场迎战阿塞拜疆,届时克洛泽将迎来新的表现机会,德国队队长巴拉克对他充满信心:‘米洛总是富有自我批评精神,现在他又重新焕发了活力,看起来,他的状态非常好。’”队长两次对我们耐的鼓励真的都很令人感动!Miro说“了解我的人都清楚我总会进行最严厉的自我批评”,而Micha说“米洛总是富有自我批评精神”,那就是说他很了解他喽?我不知道这两句话孰先孰后,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的关系并不像他们自己说的那样- -

31.9月的第二场预选赛,Miro和队长一个梅开二度,一个一传一射,这是一场几乎属于他们俩的比赛,而Miro进球后,Micha第一个跑上前来抱住他,第二个球更是直接上下其手,另外他进的那个点球后,当时身在替补席的Miro也微笑着站起来鼓掌。我说你们俩就承认吧!!真是,有那么难吗?




32.队长巴拉克也对克洛泽的表现称赞不已:“虽然在拜仁还有些问题,但是克洛泽在国家队的表现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他今天打进了两个进球。”这是一周之内队长大人第三次用支持和鼓励的话语为我们助威。真的很感谢您在我们处在职业生涯的低谷中对我们的无私的关怀!

33.10月份在与俄罗斯的生死战后,队员们轻松地备战小组的最后一位预选赛对手——芬兰,其中的一张训练图中队长笑得很夸张地用手推Miro的手臂,而Miro则别过头去偷笑。我就不说什么了- -|||||


后来又发现一张互相凝望的图,感觉就像有一个结界把他们俩给罩起来了一样


34.在与阿根廷的比赛中,巴拉克把对方的后防大将德米凯利斯撞成重伤,面部多处骨折,只能带着护具参加后来的几场比赛……而就在一天前,德米筒子到德国队所在营地探班,与克洛泽筒子亲切握手加拥抱,作为拜仁队友这本应无可厚非,不过孤陋如我却对队长在职业生涯中把谁撞得这么惨从未有所耳闻,不知其是否为队长盛怒之下的自然反应……另外,在那之前的几天有一位不明生物在拜仁客场与纽伦堡的比赛中等在球队大巴前然后强吻了这位前锋,而后队长的比赛图中我们看到在他手部有绷带缠绕,当然我们并不能说这是队长气极拍桌导致,因为经过我与一位资深人士探讨后得出结论这个时间先后上是有问题的,并且为了一个姓名不详面貌不详身份不详的人是有些不太值得。然而我要说的是,队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英勇无畏地拿到了红色战神卡……也许我的意思列位看官还不是很明白,那就是队长那阵的脾气很暴躁,我们不要惹他……

35.由于被垃圾K·博阿滕踢伤无缘南非世界杯,因此队长的接班人成了一个关键性问题,米洛、拉姆和小猪施魏因斯泰格成为了这一职位的有力竞争者,那我们就来看看队长所说的话吧!前任队长巴拉克也看好克洛泽接任自己:“他的经验很重要,队长的头衔可能会激励他爆发。”另一则消息:巴拉克指出,拉姆,施魏因施泰格和克洛泽是新队长的三个热门人选。他在采访中特地表达了对克洛泽的支持。他认为,他在德国队中的表现一直都是世界级的,而且也拥有很丰富的经验。将队长袖标给他将会是个莫大的鼓励,无论对于他个人还是对国家队都能产生有利影响。

36.南非世界杯火热进行中,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米洛梅开二度,献上了滑跪和空翻,还秀出了三根手指,在进第二球之后,镜头扫到了已经下到球员通道准备和队员们庆祝的巴拉克,只见他做出了一个匪夷所思的动作——嘴唇迅速地撅起,然后憨憨傻傻地笑起来,有点常识的人都会觉得这是个飞吻(我这两天又重看视频这百分之无穷大就是飞吻!),不知道在长枪短炮的丛林中前队长大人这样做是不是无意识的举动。


37.在与西班牙的赛前,无良媒体争相报导了球队现任队长松鼠拉不愿在世界杯结束后把袖标主动还回去的事实,还唯恐天下不乱地说前任队长巴拉克先生被从南非“驱逐”回德国……但是就是在这种情况下,队长大人还是不忘对我们的支持,他说:“没有了穆勒,克洛泽将变得更为重要,他是个非凡的球员,他一向需要得到主帅的信任。如果他觉得主教练很欣赏他的话,他就能发挥得很出色,这就是他在国家队所能得到的东西。”我……我……

38.在足足等待了56天后,Miro终于说出了支持Micha的话:“如果一切按照约定,巴拉克会重新成为队长,我认为当他回来时无疑应是为队长。拉姆和国家队教练约定,他在世界杯上作为临时队长。”另外他还支持Micha重回国家队,“世界杯期间,德国足坛名宿马特乌斯认为巴拉克的缺席对国家队有利,他还奉劝这位老将退出国家队。不过对此克洛泽并不认同,他讲道:‘一旦巴拉克恢复,我们无论如何都需要他,这毫无疑问。’几天之后勒夫就会在与比利时的比赛前公布最终结果,而这场队长之争很快也就会画上句号。”

39.终于让我找到了08欧洲杯期间传说中队长在更衣室用脑袋撞墙求变阵的新闻,不过没那么激烈……拿变阵4231这件事来说,其中就有前锋克洛泽的建议。小组赛德国踢的是442,斯图加特前锋戈麦斯不仅表现糟糕,还挤占了克洛泽的活动空间,于是克洛泽通过巴拉克向勒夫表达了改踢单前锋的意愿。结果四分之一决赛与半决赛,克洛泽都有进球——原来真是嫩们俩联合把麦子给“挤兑”下去的啊- -这枕边风吹的,队长嫩就这么听你媳妇的啊!还拿脑袋撞墙ORZ~这不是瞎掰,貌似真有其事= =

40.传说队长小时候理想中的俱乐部是不来梅,你们懂^^

41.他们还有一件穿越的情侣衫,同款,一黑一白。


42.国家队比赛对阵澳大利亚,熊出现在看台上,伙同另一位基友吃着冰淇淋,两个大男人吃这个干吗?我脑补到的场面是熊想给Miro买他爱吃的香草冰淇淋,但是碍于朋友在旁边,不能不给人家买吧!然后就买了一大堆放在汽车的车载冰箱里,等他比赛结束后坐车里吃- -


43.还是这场比赛,赛后采访的视频截图中我们能看到Miro的扮相真的可以用清爽来形容,彼时32岁的小清新啊!而Micha拍到的图里也穿了一件非常酷的皮夹克,你们俩到底想干吗啊!不用我多说了吧


44.忘了在哪看到的,Miro说空翻是为了爱情,爱情!爱情啊!你之前不是说空翻是跟一个叫Michael的队友打赌么?咳咳- -虽然在德国叫Michael的人真的很多,但是……02年世界杯空翻了两次还是三次,全都是Micha助攻的,而如果真如他所说空翻是为了爱情的话,那就是献给当时的女友Juliette的,可他直到10年南非世界杯还一直做着这个危险的动作,当然不乏是有这个庆祝动作很吸引球迷的原因,但你连当时献给前女友的飞吻都已经丢弃了,可为什么空翻却一直保留到今天呢?唯一解释的原因就是这个空翻不是献给Julie的,那么是给谁的呢?我们来看看Micha作为看客看他的比赛他的表现吧!坐在替补席上不算。在大南部对阵罗斯托克的处子秀上,他两射一传,第一个进球就表演了空翻,这就是之前第8条8到的;第二场是德国VS拜仁的友谊赛,那时候熊在那次大伤后尚未伤愈复出,当然也是坐在看台上观摩了这场比赛,Miro也进了球,只不过没有空翻;第三场就是10年世界杯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了,百场、梅花、空翻、“飞吻”;然后就是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Miro替补上场,没有进球;最后在13年9月6号对奥地利Miro平纪录的第68球也有某熊的见证!也就是说,在Micha观看的五场比赛中,Miro进了六个球,空翻了两次。

45.12年欧洲杯,巴拉克在报纸上开辟了一个专栏,里面提到说“对Miro的质疑是毫无道理的,有些人说他应该退役了,我说‘鬼话连篇’!”,用了整整一段的篇幅来支持Miro在国家队的位置,还在对葡萄牙的解说中说如果他是教练,他会把克洛泽排在戈麦斯前面,还有一场暂时落后的比赛中与另一解说争辩,说我们还有克洛泽!


46.13年6月5日,巴拉克举行了退役告别赛,把Miro放在了巴拉克朋友队,而且在球员中是压轴出场,这样他最后一个走出来后就站在了Miro旁边,还晃动着巨大的身躯不小心蹭到了Miro,然后照相的时候先照的本方球员,Micha无意中离开Miro走到另一边,后来全体球员合照时Miro横跨千山万水走到了Micha的身后……(请放大看红色圈圈部分。。。史称千里寻夫)



















47.后来在比赛中,Miro助攻Micha打进一球,还主动与他拍手庆祝,而且熊在最后的演说中也提到“感谢球员们牺牲度假的时间来参加他的告别赛”,我想Miro应该不会觉得牺牲吧!不过他在赛前的采访和整场比赛中一直保持着笑容,不知Micha退役了他怎么那么开心?咳咳~

48.2014年巴西世界杯,对Miro来说是被神眷顾的一届杯赛,却是笔者我个人生活的梦魇,这个不提也罢……Miro和德国队捧起了大力神杯,还破了盖德·穆勒和罗纳尔多的两大纪录。小组赛对加纳,Miro替补上阵救主,进球后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做了最后一个空翻,却一屁股坐在了草地上,Micha在解说时憨笑着用他的德式英语说“I wish him all the best! ”

49.Miro退役后做了国家队的实习助教,在与圣马力诺的比赛时强势回归,而国家队官网里有一段视频是他和国家队玩起了时下欧洲最流行的“假人挑战”,我看我微博里转发的时间就是去年的王道日11月13号。而当天巴拉克在他的Ins和新浪认证微博上发了一个小视频,是他和女友及其闺蜜K歌的片段,写道“‘假人挑战’我是不行了,但我还是可以唱唱歌的”,纵观他的微博,就这一个跟女朋友的视频,还是在王道日发的,还提到了“假人挑战”,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50.Micha在16年欧洲杯与意大利的比赛前接受腾讯官网专访,在主持人问了一个问题后,他提到了很多球员,但是在说其他人的时候要多严肃有多严肃,唯独到Miro的时候,面部线条瞬间就柔和了,眉眼间都含着笑,这是怎样的一种爱啊!

51.一本名叫《新体育》的杂志上写着Miro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巴拉克是他的偶像,且是在加盟凯泽斯劳滕前,那就很符合我的YY了,Miro是追随Micha去的凯泽XD~而且他们其实是当过7个月的队友的!Miro亲承他是在98年底加入凯泽青年队的,而Micha是在99年7月份转会的勒沃库森。

52.16年王道日前后笔者本人得知希姐点赞了西姐(对,也就是某熊的前妻)关于她新小男友的ins,也就是说他们俩家之前肯定关系很好,要不两位xi姐也不会互相加ins啊!然后,希姐为什么要点赞西姐关于新小男友的ins呢?可不可以觉得希姐因为某些事情对熊有成见?所以看见他前妻有新男友了就给点赞了~以上纯属YY,如有任何不适请点击右上角谢谢~

53.今年夏天舒米的慈善赛某熊没有参加,去年的其实也没参加- -然后某人,也就是老米啦!作为一个前锋,虽然是退了役的前锋,己方7个球他助攻了6个,不知道另一个是不是他进的(我还没看视频),可不可以认为是某熊要他连着他的份一起踢,所以他才一直在助攻,从未想进球……

54.Miro在随拜仁中国行期间做客PPTV聚力体育直播间,主持人问他考不考虑做解说,他说好多球员都做得挺好的,他还是不做了,这“好多球员”指的是谁就不用我多说了吧!而且还夸他做得好!只不过为什么要加个“好多”呢?着实令人费解!(关于这次亚洲行还有几个关于他们JQ的YY,详情请移步BK王道吧,这里就不赘述了~)

55.之前无意中翻自己早期的微博才发现,我居然都忘了有这茬儿了~02年有一篇新闻里写拜仁有意向签约克洛泽,那时候还翻译成克劳兹,然后某人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他喜欢和国家的队友巴拉克一起并肩作战,“我们是一对梦幻组合!”(但我觉得这不像从他嘴里能说出的话,不过也许年少轻狂的时候有可能会吧!)


56.去年9月份某熊在段暄的香蕉球直播专访里提到了Miro,不过是和其他人一起提到的,就是说现在比14年世界杯少了一些主力的人选,同时提到了拉姆、某人和姥爷,而且提的时候很严肃,没有之前一贯的不自觉微笑……【我觉得我不应该要自行车- -

57.之后几天的啤酒节两只居然在同一天出现!可惜没有同框,而且今年啤酒节感觉俩人就跟比着去似的,我本来以为熊去的次数多,结果后来一看他去了三次,而Miro去了四次……

=====TBC======

写在最后的:

后面其实也还有,但是我还没写,比如今年的啤酒节俩人也是同一天去的,中间也有好多图片和证据都没贴上来,比如Micha告别赛的时候他们在训练的时候一直都粘在一起,还有好多以前的国家队集训图他们都站在一起什么的,这个就是一个不断补充和完善的过程,那今天就先到这,等回来我空了再往里添肉(字面上的意思…)

评论
热度(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伯伦希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