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足资讯】克洛泽率领拜仁U17卫冕南德青年联赛冠军

克洛泽:我为我们的球队感到无比骄傲!

来源:拜仁慕尼黑中文官网

拜仁U17的小伙子们太棒了!周六(当地时间5月25日),主帅克洛泽的球队提前夺得B级别青年联赛(南部/西南赛区)冠军。他们在主场4-2战胜了因戈尔施塔特U17队,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霍芬海姆U17青年队6分,已经提前锁定所在赛区(南部/西南赛区)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并以此获得德国青年联赛季后赛的参赛资格。


【赛后声音】

约亨·绍尔(拜仁青训主管):恭喜球队、克洛泽及他的全体教练组。球队获得了出色的成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这赛季的球员组成非常年轻,经常会有7或8名来自更小年龄梯队的球员出现在比赛场上。我们连续第三次获得了南德冠军,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现在,注意力要集中到全国季后赛上来了,这赛季我们的球队还能夺冠!

米洛斯拉夫·克洛泽(拜仁U17主教练):我为我们的球队感到无比骄傲!小伙子们发展得很好,今天他们得到了回报。他们很好地接受了我们想要传达的东西,并在球场上将它们付诸实践。也非常感谢球队背后的团队,他们出色地完成了工作,这也传递到了球队中来。我们的特点是出色的团队精神。这赛季我们有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并且我们知道,我们一定能证明自己。我们能踢出如此好的足球,这真的很棒。现在我们要认真对待最后一场联赛,之后再期待季后赛。

曼努埃尔·凯恩茨(拜仁U17队长):这感觉太棒了!这个冠军是对我们这一出色赛季的褒奖。我们球队有着不可思议的团队精神。这已经多次得到展现,比如对阵美因茨时,我们1-2落后,却在4分钟内连进3球。我们无比期待季后赛!

马利克·蒂尔曼(拜仁U17球员):我们一整年都在为这样的时刻努力工作。更美好的是,现在我们可以庆祝南德冠军了!这个赛季,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共同成长。此外还有足球方面的条件,只要我们在比赛中位置正确,我们就能击败任何对手。踢季后赛总是一件特别的事,我们想再一次展现出我们根植于心的品质。

杰米·劳伦斯(拜仁U17球员):赛季开始前没人期望我们这个年轻的队伍能在强者如云的比赛中获得如此成绩。如今我们将适当地庆祝,然后热切期待德国青年联赛季后赛的半决赛。

在常规赛的最后一轮,拜仁将于德国时间本周六16:00作客法兰克福。接下来的一周他们就将迎来德国青年联赛季后赛的半决赛。克洛泽的球队将遇到西部梯队的第二名,科隆队。第一回合比赛将于德国时间6月5日在慕尼黑举行,而决赛入场券的争夺(第二回合比赛)将于德国时间6月8日举行。


【编者按】恭喜克指导斩获执教生涯第一冠,有球迷留言说“仿佛看到了未来的德国国家队主教练”,我心甚慰。据说,下个月,拜仁U17在季后赛阶段,很有可能遇上拥有穆科科小盆友的多特蒙德青年军。但愿双方都能拿出优异的表现,奉献一场精彩的总决赛吧……

评论(2)
热度(23)

© 伯伦希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