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同人】20字微小说之K11的大明湖系列

整理存档:晋江XQ小粉红上,网友们七零八落的小段子合集,侵删



作者:RF

KFK组合篇:克洛泽,弗林斯

1.Adventure(冒险)
他们第一次接吻是在更衣室的隔间里……哦上帝,Schaaf还在外面唠叨!

2.Crime(背德)
-伸三根手指是什么意思?
-Torsten、Torsten、Torsten

3.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当Klose也不清楚为什么选择Bayern,但是他记得有个长头发的家伙在那里呆了一段时间。

4.First Time(第一次)
他们第一次接吻很不成功,除了差点被人发现和Miro碰伤了眼角外,Torsten的头发还被钩子缠住了。

5.Fluff(轻松)
-你想听什么歌?
-你唱的?
*开始唱歌* 
-闭嘴!

6.Future Fic(未来)
Klose准备退出国家队,而Frings已经退出了国家队。

7.Humor(幽默)
-Miro,快停止你的愚蠢!它不能吃那个[1]!
-怎么会Torsten,这是我最喜欢的。

8.Hurt/Comfort(伤害/慰藉)
-卖掉Klose是Bremen的明智举动,Klose已经成为过去[2]。
-你真这么认为?
-笨蛋=////= 

9.Kinky(变态/怪癖)
Frings喜欢和动物在一起,尤其喜欢抚摸爱马的鬃毛,这让他感觉很舒服[3]。
而Klose更喜欢揪着Frings长长的头发一遍遍梳理。

10.Parody(仿效)
-如果能像Klinsmann在场上扑倒Matthaeus那样就太coollll了 
-我也有那样的进球[4]!只是某个前锋没有那种勇气做出那个动作!



11.Poetry(诗歌/韵文)
A Love That Never Grow Old

12.Romance(浪漫)
Miroslav Klose开始喜欢在训练中拉着Torsten Frings练习跳舞[5]。




13.Smutut(情色)
-赶快回来!让我感到你变得更加强大了[6]!
-……

14.Suspense(悬念)
-嗨,看见没,Torsten头发少了一截!
-哦上帝,我只想知道Miro包里那团缠在一起的东西是什么!

15.Time Travel(时空旅行)
Frings开始习惯性的怀念当年刚来到Bremen的安静的Klose,尤其是在Klose对他的新发型例行公事般的嘲笑后。

16.Tragedy(悲剧)
他开始进球,他在电视机前;他拿了红牌,他在电视机前;他拥抱队友,他在电视机前。

17.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Frings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收养这只有小鹿斑比一样眼神的小狗,还给它取名Miro。

18.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我和Frings之间没有问题,两口子关系再好也会吵架的。”[7] 

[1]:香草冰激凌→_→
[2]:俩人在米洛转会闹别扭中肥糖说的最重的一句话 
[3]:肥糖喜不喜欢摸马鬃不详,但是至少他是真的特别喜欢动物→_→ 
[4]:老马那个石破天惊的进球-v-,肥糖06揭幕战那脚漂亮的远射可以拿来类比||| 
[5]:详情请见训练场跳舞组图 
[6]:肥糖透漏的米洛给他发短信,个人认为很色情 
[7]:米洛一向不惊人死不休的……好习惯 



作者:长岛冰茶

KK组合篇:克洛泽,克拉什尼奇

1.Adventure(冒险)
他当然知道做出重返绿茵场的决定是个巨大的冒险。但是除此之外,他不知道还有什么方法能让他依然保持和他唯一的联系。

2.Angst(焦虑)
得知Ivan的第一次换肾手术失败。

3.Crime(背德)
“不可与男人苟合,像与女人一样,这本是可憎恶的。”(《利未记》18章22节)
就连他们的神也不允许他们的爱情。

4.Death(死亡) 
他坚持戴着那条手链进手术室,如果死神的阴影无从躲避,那么他至少希望那一刻能够感觉他在他的身边。

5.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Ivan Klasnic和Miroslav Klose一直带着同一款的木质手链。



6.Fantasy(幻想)
双双回归不莱梅,Klosnic重现,并拿下这一年所有的冠军。

7.Fluff(轻松)
Klasnic:如果克罗地亚和德国队分在同一个小组,在天气晴朗的一天我们两人在世界杯场上作为对手相遇……最好克罗地亚1-0德国,那球是我打进的。

Klose回应的冷笑话:如果克罗地亚和德国队分在同一个小组,我们两人在世界杯场上作为对手相遇……最好德国1-0克罗地亚,那球还是你打进的。

8.First Time(第一次)
Miroslav Klose在不莱梅的第一次助攻便是帮助Ivan Klasnic破门得分。那是他们之间第一次心意相通的配合。随之而来的还有更多更美妙的第一次。

9.Future Fic(未来)
下赛季也许他会来到法兰西,而他很可能远走英格兰。

10.Humor(幽默)
Klasnic:我和Klose互相见面的时间,可要比见彼此的家人还要多。(2005年接受足球周刊采访)

11.Hurt/Comfort(伤害/慰藉)
2005年11月2日和乌迪内斯冠军杯后,Klose强调要把胜利和自己的进球献给Klasnic,祝愿他早日康复。

12.Parody(仿效)
Klasnic:如果我们夺冠,我一定也像他一样空翻。届时您会看到“Klosnic空翻”。(2005年10月KK组合接受图片报采访)

13.Poetry(诗歌韵文) 
相逢若可换,不惜赴黄泉。

14.Romance(浪漫)
互相助攻帮助对方进球,一起享受胜利的喜悦。

15.Tragedy(悲剧)
后来,他开始陷入频繁的低潮和进球荒。然后终于明白,只有在他身边时,他才是完美的。

16.Western(西部风格)
Tell you what... The truth is.....Sometimes I miss you so much I can hardly stand it,Miro.(感谢无节操博萌同学提供灵感来源><)

17.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每一次进球庆祝的拥抱都像是一场偷期缱绻,密愿难酬。



作者:长岛冰茶

克洛尼组合篇:克洛泽,卢卡-托尼

1.Adventure(冒险)
每一场胜利之后,小心地避开摄像机把他揽进怀里,偷到一个吻。

2.Angst(焦虑)
他只能坐在看台上看着别人占据了他的位置和他一起飞奔在球场上,助攻、进球、被追平、反击然后各种不进。无意识地绞着手指,如果他能和他一起战斗…… 

3.Crime(背德)
他兴奋地跃上他的背脊,勾住他的脖子贴近他的耳边小声说话。这是球场上常见的庆祝方式,肌肤相亲,呼吸交缠,汗水交融在一起。他感觉着他的体温数着他的心跳,竟然觉得自己渐渐兴奋起来了。 

4.Crossover(混合同人)
Luca Toni第一次遇到Miroslav Klose是在1492年的夏天。他的父亲将这个有一双漂亮的绿眼睛的画家从遥远的东欧带回佛罗伦萨,为他的家族绘制小礼拜堂。 

5.Fantasy(幻想)
在佛罗伦萨春日灿烂而温存的阳光下,在街头肆无忌惮地拥吻。

6.Fluff(轻松)
Klose和Toni打赌谁在欧洲杯进球多。赌注是一顿饭,Klose并不关心要有几道菜,“反正是Toni埋单。”

【摘自张力的欧洲杯报道】 

7.Hurt/Comfort(伤害/慰藉)
-“嘿,让我给你介绍介绍这个家伙!”(拿球走过去)
-……我没有不开心 
-那你刚刚是在和门柱说我不是故意把球踢在你身上的吗?
-…… 

8.Poetry(诗歌/韵文)
The good and the bad times, we've been through them all. 

9.Romance(浪漫)
“我不介意和Miro分享金靴,如果可以的话。”

10.Suspense(悬念)
-真的不考虑下赛季来意甲吗,Miro?

11.RPS(Real Person Slash,真人同人)
Miro谈到和他的锋线搭档Luca Toni时说:“我们是同事,重要的是我们能够很好的理解对方。我们有时一起吃点东西什么的,但是爱情还没有到来……” 

 

评论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伯伦希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