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星】所谓“Like Father, Like Son”

曾经Klose在接受西班牙媒体“Mundo Deportivo”的访问中,被问及他家双子星喜不喜欢踢球时,回应说俩儿子都在拉齐奥的少年足球学校就读,踢的都是中前场位置。呃,其实呢,真相是酱紫的——

#德甲张力:克洛泽透露,自己双胞胎儿子之一的Noah曾经一度踢门将位置,有一次和老爹夸下海口说能守住五脚射门。结果克老头第五脚射门力量太大导致儿子手部骨折,从此儿子再也不去守门而改踢中场。克洛泽另一个儿子Luan则是一直在踢前锋。3月23日 14:41 来自 新浪微博

不久之后,LLSN上有一篇引述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关乎双子星的报道:大约是说Luan为人友善、很照顾朋友,当他们的球队人太多时,有个朋友就被排除在外,而Luan就把这位很想踢球却没得参与的小朋友拉进来一起玩;而俩人也都遗传了老爸的敏锐度,双子星的射门本领很强,一场比赛常常超过5个进球。


在Pulcini 2005组别少年梯队的决赛中,Lazio 9-0 Sansa,Luan独中五元:


#双剑合璧,所向无敌#:Luan倒挂金钩吊射(这娃的天赋好像比他爹还要高,在我印象里老K的职业生涯中这辈子都没有进过倒钩的),这球Noah说是他助攻的,似乎可以预见到多年之后他德的美好未来了XD



于是,N年以后,作为当世最优秀的攻击型中场之一的德国足球名宿Noah Klose在回忆起自己年少时代的青训生涯时意味深长地说,曾经我的偶像是曼努埃尔·诺伊尔,直到有一天我跟我老爸说我可以扑出他的5脚射门……

由此,衍生出的足坛最新版本:票哥儿子“迷你罗”的梦想是成为一名门将……


然后,迷你罗他爹表示非常不理解:你爹是射门员,你怎么能当守门的呢?!



对此,虎扑众球迷们纷纷表示,C罗要赶紧向K神学习取经才行呀OTL~

评论(9)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伯伦希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