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今古事,英雄泪,老相催。长恨夕阳西去、晚潮回。——题记

总是不愿意去想他们老去的场景,因为最辉煌的时刻都献给了绿茵场……
而英雄暮年,最是让人唏嘘。曾经所珍视的东西,最终碾末成尘,真的是一件特别残忍的事情。

想想就心塞,还是转个虎扑上的温情段子治愈一下吧:

数年之后,一位老人指着纪念画册上一个矮壮矮壮的身影问护士:这个屌得不行的伙计是谁?
护士会说:这就是年轻时候的您!
老人“哦”了一声,又指着电视上一个傻乐傻乐的身影问护士:这个二得不行的家伙又是谁?
护士答道:那是您的干孙子……


夕阳西下,朝阳升起,夕阳忘却的美好,我们帮您永远铭记。

The Best Summer Ever:






在穿越系列第二篇快结束的今早。

我躺在床上一直想,如果要第三部,还有什么故事?

没想到,故事,就这么不期而遇了。

双穆勒。

——你忘记的,我们都记得。

老赫说:2011年拜仁在意大利比赛时他就在营地失踪,之后13个小时才被找到,这应该是他患病的最初征兆。去年12月去塞班纳,真想能再见到到老人家,但是拜仁的青训教练表示他已经很久没来了,而且俱乐部内部不让公开讨论他的健康问题。---希望老人家多看看拜仁,能记起自己的光辉岁月!

托马斯说:我希望他能够保持勇气和积极的态度,我祝福他和他的家人在这个困难的时候一切都好。盖德是我的榜样,当我还是年轻球员进入预备队的时候,我就认识他了,我们从一开始就相处很好,他也是从一开始就教了我很多,比如作为一个进攻球员在禁区内应该怎么做,直到今天我都很感激他。我认为盖德是个伟大的人,他的进球效率在德国无人能及,而且他还是个非常谦逊的人,他是我认识的最温暖的人之一,对球迷很友善,总是能够满足球迷所有的签名要求。

Far On The Water:

穆老爷啊!
 “他认得我……”一句话心酸。

微博上力叔说:轰炸机盖德·穆勒,这是一个和几乎所有进球纪录相关的传奇。第一次听说他患阿尔茨海默症,是2012年初。拜仁一直保护这一消息,为让他安心接受治疗,拜仁一直和他妻子保持联系提供一切帮助。如今老人七十大寿将至,拜仁上月反复斟酌文字,选择如今公布圈内早已不是秘密的消息,祝老人家晚年幸福安康。

有一个回复是——你忘记的,我们都记得。

一下子鼻子就酸了。

 @贝岑山下小红猴 我想起你写的losing your memory now,会心一击。

不训练部经理:

[盖德穆勒]拜仁助教格兰特说:“当我最近一次拜访盖德的时候,我能感觉到,他认得出我……我把他以前教过学生的祝福转达给他,尤其是说到托马斯穆勒,大卫阿拉巴和巴斯蒂安的祝福,盖德的眼泪流淌的下来,他哭了……”

别问为什么
 这一段必须珍藏(ಥ_ಥ)


评论(24)
热度(152)

© 伯伦希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