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理智上清清楚楚地知道,老K已经从国家队挂靴且不可能再以球员身份归来了,然而当欧洲杯赛前播报首发名单的时候,我还是会忍不住去一遍又一遍地寻找那个熟悉的名字,每每看到11号的新主人都不禁一阵愕然,才意识到那个号码确实已经易主,他是真的不会再回来了……

回顾DFB历史,德国国家队的球衣号码似乎有着一种微妙的传承。譬如13号球衣,从曾经的盖德·穆勒,到沃勒尔,到巴拉克,再到如今的托马斯·穆勒。而我本人呢,有一种深深的11号情结。

当德拉克斯勒踏着马赛回旋的舞步惊风而来,双腿一劈,一个标准的侧身凌空抽射,潇洒写意,完美破门。用贺炜的话来说就是“弓开如秋月行天,箭去似流星落地。”他大爷的,这个大凌空的动作要不要这么舒展啊,真是赏心悦目……嗯,不愧是我战车家身披11号的男人!

好吧,我就此傲娇地批准:少年,德国国家队11号战袍今后就正式交给你了:P

贝岑山下小红猴:

发几张推上的德拉克斯勒高清。

少年,这届欧洲杯我就服你。
听说巴熊也夸你了,嗯,D11,干得漂亮!

今天有人看了我发的微博私我问是不是太激动把德拉克斯勒的中间名打错了小德不叫贝恩德。
不,当然我知道他的名字。
我觉得他终会成为一个施耐德样的球员。
天赋有了机会有了只差多一点儿经验,就能完美蜕变。
路还很长,慢慢飞,不着急。
愿三位功勋十一号的好运都加诸你身。

评论(5)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伯伦希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