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德国队缺少最后一击,必须培养中锋

比赛结束之后,卡恩批评了德国队的进攻:“我们缺少一个一锤定音的前锋,就像格列兹曼那样,需要一两个机会就能取得进球。在克洛泽之后我们缺少中锋。中锋不仅仅能够射门,不仅仅是头球。中锋也有竞技方面的作用,上半场我们踢得非常好,但缺少得分效率,没有回报。我们必须要再培养射手。”

96年逆境夺冠的模式对于现在的DFB来讲是不可复制的,毕竟那会儿队中还有两个顶级前锋压阵……如今这光景才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啊。话说,勒夫真不是有心偏爱什么劳什子的无锋阵,“麾下无大将,被迫使无锋”而已。有时我会觉得,就德国足坛目前这种锋线断代,逼得勒夫无人可用的窘境下,克爹会不会产生那么一丢丢“向天再借五百年”的念头?但凡他能年轻个二十来岁下场去踢,包管分分钟乐得勒妈叫“老公”的水平23333~

PS:本届美洲杯,玫瑰率领的米帝国家队也是走到四强就止步了,这可以算是另外一种意义上的“夫夫同命”么,囧orz~

fakethat:

现在你们看一定是只有最后一条,但是我留了个心眼没有删了提醒,结果就看见老板删了跟老板娘有关的前两条.... 我的天. 我突然觉得... 老板现在真是满脑子Jogi. 
这糖发得真是让人措手不及... 
虽然输了比赛! 但是我们还有18年! 那时候的队伍一定是更强大! 小孩Sane很棒! 我很喜欢! 以后一定是第二个穆勒!

评论(2)
热度(27)

© 伯伦希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