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B日常】小破德“上梁不正下梁弯”的罪魁祸首们

克林斯曼、比埃尔霍夫、勒夫,DFB最帅教练组男子天团,这仨人无论怎样排列组合搭CP,都不会让人有丝毫的违和感23333~

fakethat:

大比中心,涉及各种教练组……


本来是这样的

后面这四个人就开始不停纠缠换cp...
让我们来认识一下比克, 简称也是BK
其实不用认识就知道嘛,他俩国家队队友啦~ 基情是有的~
但是以前的就不说了~ 
说说现在的

这真是狂喜呢~ 多可爱,赢球了抱在一起~

只看这张图的话,从表情上能看出来大比在队长面前还是很开心很开放的~


而他的队长呢~ 也在继任队长面前卖卖萌~ 


后面就是老美教练和战车常务的会晤了~ 
从各种新闻来看,大比是灰常希望能经常见到玫瑰的~ 

好,下面嘛,比勒 
本来以为比勒是这样的 


因为玫瑰才认识彼此 


大比:看,有只猫在球场上飞奔。


大比:咱们养只猫怎么样?
勒:唔……不坏


勒:快回来猫咪!
大比:快滚回来你个死孩子!


勒:对于如何教育猫咪的问题你什么意见?
大比:我认为首先得建立一个美好的家庭才能给猫咪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


勒:你在和我求婚?
大比:是呀, 你不觉得我俩能给猫咪一个美好的家庭吗?
勒:看不出来你居然用一只猫求婚
大比:我智商超高呀!


大比:先来张结婚照!
勒:镜头前别跟傻叉一样笑
大比:你不能阻止一个要结婚的人开心!
勒:傻帽


勒:我们结婚啦!
大比:请祝福我们!


婚后
大比:来坐我腿上。
勒:你什么毛病,现在是白天
大比:可是白天你看上去好美
勒:晚上滚去睡一米五的沙发(ノ`Д)ノ


大比:累了?
勒:嗯,借我靠靠


这张没水印我就直接存了当桌面了!!!!!!
就这照片让我直接跳了比勒!!!

接下来来个教练组唯一直男


守门员教练请问你如此霸气地秀恩爱真的好么


二娃:我真无辜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二娃:我溜~
大比:去哪里,我话还没说完
AK:别絮叨了,人孩子听烦了

三个cp之后,来张合照 


有Flick之后我一直觉得助教主教的关系就是一个死忠暗恋和一个无动于衷

其实要说和大比相处最久的,而且关系看上去一直不错的,大概是AK吧,毕竟从国家队开始,然后到AK的整个教练生涯和大比的DFB常务的生涯,加起来多多少少十五年了吧? 

竹马从小就认识,但是相处并不长的感觉... 
既然提到了竹马,那就再来一张



对我就是想发图片!

最后一个圆圆的屁股放送



END

评论
热度(26)

© 伯伦希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