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 - Oasis

莫嫌旧日云中守,犹堪一战取功勋。没想到,跟佛罗伦萨的比赛竟成了他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战,以一个点球为自己的进球账户收尾。我在想,克洛泽是否也会像舍普琴科那样成为下一个穿着球袜在场边督战的教练。也许在未来的某一个瞬间,勒夫也会眼花一下,摆摆手示意“小将”热身上场吧。

PS:实际上,老K是不大可能来中超的,双子星都在踢球,难道要来中国接受青训吗?想当年克林斯曼离开拜仁回到美国后小克林斯曼还曾抱怨过米国的青训不如德国,老K又怎会舍得让儿子在中国足球沙漠中被荒废掉呢?!冲着未来锋线接班人这点,德国足协和本土德蜜们也不会支持的。

ByeJack:

电饭煲已经在微博上正式宣布了。

即使之前一直说他还想再踢一段时间,传闻从土超,德甲德乙,澳洲甚至中超飞来飞去,可我一直有着心理准备。

准备着如果他突然宣布退役,我究竟该用何种心情去面对。

直到刚刚,微博刷着刷着就看到消息了。

明明是早有心理准备,却依然没有准备。

是的,即使早上才知道他又要回国家队了,以另种新的身份。

我是自私的,总希望他再踢一段时间。

也因为去年匆匆的那几面,我连最想说的那几句话都没有抓到机会说出口。

我甚至会有些嫉妒那些和他合影,和他聊上天的球迷。

我是自私的。

自私的总以为等我有关于他的一切愿望都满足了之后,他才会站在绿茵场上向我们每个人挥挥手。

我以为有机会成为前去观看他告别赛中流泪球迷的一员。所以我也羡慕那些去看他在拉齐奥最后一场比赛的人。

然而,以为和现实偶尔也会产生矛盾。

就这样吧,先让我去缓缓。

最后,感谢他没来中超。

评论
热度(15)

© 伯伦希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