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离退休待业老干部下岗后成功再就业。小克帅,泥嚎!

话说,自家的本命球星退役了是什么感觉?其实,可能铺垫得太久,反而没什么感觉了,顺其自然?理所当然?想想尘埃落定前的一些预兆,这事也不算太突兀。早先刷到小报消息时想着或许会等到11.11再官宣,没想到11.1他也觉得蛮OK的……于是,搞了个大新闻,这种退役方式真够“克洛泽”的——没有什么赘余的仪式,利利落落地直接迈入新的人生阶段。

嗯,本来以为自己会哀嚎三声余音绕梁不绝于耳,然而我现在还沉浸在某人要重回国家队当教练的愉♂悦♂心♂情中,完全没有传说中那种“蓝瘦香菇”的感觉,私以为这可能是德足史上最没有伤感气息的退役了——毕竟,谁也逃不过岁月的侵蚀,从老骥伏枥到少帅扬鞭,某K也算是以另一种方式回归母队了,这样的选择总比他一挂靴就去泛舟江海闲来垂钓,从此神隐于江湖要好多了不是吗?

其实,七八月份猪波国家队退役刷了一波,本来以为某K正式挂靴之后自己就可以慢慢出坑了,结果DFB一记暴击,PO主又有追国家队比赛的动力了,感觉自己还能再爱五百年!看来真的要一生一世当个德吹了。至于贴吧什么的留着等儿子将来接着用,十年后的德国战车可能会是克洛泽主帅plus双子星双锋的时代,想想都激动~

前世界冠军队员已加入教练课程,一旦拿到资格证就可以正式加入电饭煲制服组了。所以,大家不要再叫某人什么克老头、米大爷之类的了,以后请叫他小K教练,老球员转眼变成鲜肉少帅2333~

另,今后的焦点不是场上了,建议多给摄像加鸡腿,跪求德国队比赛直播放个克洛泽专属机位!

我们要看教练席!
我们要看教练席!
我们要看教练席!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大宝贝和大萌萌的日常:

哈哈哈哈 这种退役方式 很老K
突然想到队短的退役大概就是格格宣布我们的高管新加入了一名成员

pigletguai:

我觉得我真是迟钝,直到电饭煲宣布他退役的消息,才反应过来,原来这就是他宣布退役的方式,重回国家队,却离开了绿茵场。

天下足球当年那个纪念特辑说的挺好,02年他的空翻就这么翻进我的心里,那会儿联赛看的少,不管是凯泽还是不莱梅亦或是拜仁里的他都让我不那么熟悉,但是国家队里的他永远都是我的焦点,从踌躇满志的青涩少年到渐渐沦为替补的沙场老将,我喜欢的样子他都有.。

感谢他以这样的方式宣布他的退役,以至于我没有那么多沮丧,因为依旧可以在比赛场边看到他,也就够了

Danke Miro

评论(6)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伯伦希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