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B资讯】德国队参观古罗马斗兽场 戈麦斯晒与K神合照

当地时间11月13日上午,德国队一行来到了意大利的著名景点罗马斗兽场参观。各位球员纷纷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队友们的合影。


德国队一行在昨晚抵达罗马,经过修整之后他们今天当了一回观光客。他们游览的地点是位于市中心的罗马斗兽场,这里是古罗马帝国专供奴隶主、贵族和自由民观看斗兽或奴隶角斗的地方。


德国队球员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了自己在这个历史遗迹里的留影。戈麦斯就贴出他与新晋教练组成员克洛泽的合照,并写道:“和我的教练。”


勒沃库森中卫塔晒出的是与格纳布里的合影,这名小将刚刚在自己的成年国家队首秀中上演了帽子戏法。


沙尔克04三人组,年轻的中场组合迈尔和戈雷茨卡一起入选了本期国家队的大名单,最右则是沙尔克的队长赫韦德斯。


胡梅尔斯与京多安,网友们笑称这张照片的孜然味已经逸出了屏幕。


勒沃库森的门将莱诺与基米希,下一场对阵意大利的友谊赛中莱诺将担任首发门将。


来自药厂的门将莱诺与前锋福兰德,中间的则是多特蒙德中场魏格尔。


最右的球员是来自勒沃库森的小将亨里希斯,他在上一场与圣马力诺的比赛中也上演了成年国家队的首秀,他出现在了右后卫的位置上。

德国队今天此后的行程是接受教皇的接见,他们将用一件全体签名的球衣作为送给教皇的礼物。本周二,他们将在米兰与意大利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评论(2)
热度(19)

© 伯伦希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