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拜仁慕尼黑之建队思路(EG慎入)

之前在虎扑看过一个恶搞梗,看图说话之八卦#南大王建队思路#:拜仁五大中锋VS拜仁五大边路:


拜仁中锋再往前数上几代的话,还有艳压群芳的“日耳曼金边玫瑰”克林斯曼大美人儿_(:зゝ∠)_

烟萝引梦:

曼朱我对不起你

事情的起因是前两周出去面基的时候跟 @一枝独了个秀 聊天,不知道为什么就聊到了曼朱的颜值。

(图都是百度随便搜的,为了公平起见尽量都找的穿拜仁球衣的场上非黑图)


她:曼朱也算有几分姿色的,然而很可能在你仁历任有姿色的前锋们之中都排不到top3,可见你仁买中锋看脸的问题很严重啊。


我:得了吧开啥玩笑,历史上那些战斗机们全不算,只说最近5个他都排不进前三好吗?

(此处有蜜汁沉默,曼朱我对不起你)

她:最近5个……都有些谁?

我:莱万、


曼朱、戈麦斯……


呃……皮萨罗和老K?



(此处有一段更长的蜜汁沉默,四周气压逐渐降低,仿佛就连地铁车轮的滚动声都小了不少)

她用一种混合了“我有一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和“如果我说了你们曼朱粉可别砍死我”的语气接了下去:我觉得……如果是这5个的话……曼朱的颜值可能应该是……倒数第一??

(我俩同时爆发出诡异的大笑,请不要问我做为曼朱粉笑点在哪,曼朱我对不起你*2_(:зゝ∠)_)

她:那,再往前一个是谁?

我:托尼?


她:……再往前一个呢??

我:……圣克鲁斯??


她:…………再往前???

我:…………马凯???埃尔伯???



(双方如释重负,空气中弥漫着病危患者抢救成功的气氛,会谈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结束了)

(我自己滚)

(曼朱我对不起你*3)


最后,在她的强烈要求下,我勉为其难的对拜仁近5位中锋中除掉曼朱之外的其余四位颜值排了个序。在经历了艰难的抉择后,在强行加了无数个人好感和主观审美后,我的私人排序是皮萨罗>克洛泽>莱万>戈麦斯,于是收到了无情的白眼并被斥之为“你就是喜欢老男人吧(¬_¬)”。在此我要对这种说法表示强烈谴责并提出严正抗议:圣克鲁斯的颜值自古以来就是拜仁前锋甚至世界前锋第一,除他之外,我就是喜欢老男人,不服你揍我啊~

评论(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伯伦希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