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永远不死,只会慢慢凋零!
送所有喜欢K神的球迷一张2017日历壁纸

存档,Klose职业生涯之全景图

热血小虎:

2016年11月1日K神宣布退役,并宣布进入德国国家队教练组,继续着他的足球生涯。没有盛大的告别仪式,没有动情的离别感言,可是这样的克洛泽更让我们伤感。小虎自06年开始看足球这项运动,看着克洛泽的翻滚直到现在的离开,10年的记忆。挥手告别,翻过去的是你的传奇,翻过去的也是我的青春。

当时小虎就决定画组系列小画致敬K神,让他永远在德迷的记忆里翻滚!作品历时1个月,总共11幅画,正如克洛泽身上一直背着的号码一样。4家足球俱乐部,4次世界杯经历,7次国际大赛,13年国家队生涯,德国队历史最佳射手!世界杯历史最佳射手!

足球这项运动,很多人都说靠的是天赋,天赋能决定一切。但是克洛泽就很好演绎了什么叫做天道酬勤。天赋再好若不勤奋,随即而来的一切都是空谈。作为一个从业余联赛走上职业球队的球员,克洛泽是励志的,而我们普罗大众最需要的就是励志!

克洛泽最大的优势在于稳定。国际足坛上的德国队是最稳定的球队之一,4届世界杯都杀入四强打满了7场比赛,而一支稳定的球队自然最少不了的就是稳定发挥的球员。所以德意志战车的大门向来对于克洛泽一直都是欢迎的。

而那些关于克洛泽永远只是配角的说法,我们德迷也只能付之一笑。对于德国队这类着重整体足球的球队来说,卡恩、巴拉克、小猪、穆勒都只不过是队中的一员,如果需要甚至会牺牲个人而顾全大局。而了解德国队的战术的朋友也都知道德国队的战术永远不会围绕某一名核心去打。这样的全能战车才是傲视足坛的真正厉害所在。

而K神对于我而言他就是一个传奇!只要克洛泽进球,德国队就保持不败。至少在这位绅士退出国家队之前这个传奇记录从来没有改变过。

对于退役的K神,我只想只有那句话能印证这个道理——“老兵永远不死,只会慢慢凋零。”

评论(1)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伯伦希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