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盘点】2006年德国国脚们的现况

虎扑体育12月29日讯 德国队在2006年获得了本土举办的世界杯的第三名,那届世界杯之后德国足球正式走向了复兴的道路。那支国家队给球迷们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被称作“一个夏天的童话。”而如今当时国家队的23名球员全部离开了国家队,不少球员已经退役开始了新的工作,德国媒体《踢球者》盘点了那支国家队23人如今的情况。

其中刚刚接手达姆施塔特帅位的弗林斯是那支国家队中最先成为主帅的球员,另外当时的大多数球员现在依然从事有关足球的职业,还有很多球员依旧活跃在绿茵场上。

莱曼:德国RTL电视台的电视嘉宾

卡恩:德国ZDF电视台的电视嘉宾

希尔德布兰:工作于一家广告公司

弗里德里希:工作于一家广告公司

梅策尔德:天空体育的电视嘉宾,同时是一家广告公司的经理

拉姆:2014年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目前为拜仁队长

默特萨克:2014年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目前效力于阿森纳

扬森:29岁时选择退役,现在天空体育担任嘉宾

诺沃特尼:一家经纪人公司的经理

胡特:目前效力于莱斯特城,上赛季随莱斯特城获得英超冠军

施魏因斯泰格:今夏欧洲杯后退出国家队,现效力于曼联

弗林斯:德甲达姆施塔特主帅

施耐德:私人工作

巴拉克:ESPN的电视嘉宾

博洛夫斯基:曾在不莱梅担任管理工作,一家社交网站的创建人之一

希策尔斯佩格:在斯图加特俱乐部担任顾问工作

汉克:私人工作

凯尔:德国ZDF电视台的电视嘉宾

克洛泽:2014年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2016年11月退役,加入德国国家队教练组

波多尔斯基:今夏欧洲杯后退出国家队,现效力于加拉塔萨雷(传闻要转会中超)

诺伊维尔:门兴的青训教练

奥东科:德国地区联赛球队Hammer Spielvereinigung的体育主管

阿萨莫阿:沙尔克青年队经理


PS:看到那么多熟悉的名字,又想起那个童话般的夏天了,和《灌篮高手》一样,虽然最后的结局不甚完美,但那才是我们已经逝去的斑斓的青春。

PSS:06届国脚们退役后选择继续留在绿茵场上执教的人几乎是频临灭绝的稀有动物般的少数派。其实,去电视台体育频道做做评球嘉宾还可以理解,然而……DFB为啥会有这么多跨界入职广告公司的家伙?

希尔德布兰:工作于一家广告公司 
弗里德里希:工作于一家广告公司 
梅策尔德:天空体育的电视嘉宾,同时是一家广告公司的经理 

等等!敢情这仨是扎堆儿进了同一家广告公司的节奏?隐隐觉得,是梅策尔德出手解决了俩无业游民的工作问题==|||

不过,小希、 A弗这两个既能当员工干活,又能当男模刷脸,年会上还可以拉上去表演个节目,对公司来说也是超值啊!大梅,你赚到了23333~

 

【评论区防抽楼手动备份】:

@小歌与松鼠 
物是人非事事休啊……
然而看到最后我竟然羡慕起了大梅……

@老虎说蔷薇开了
那仨广告公司的主儿是不是打包出售的😂😂😂

@夏天喝咖啡
胡特竟然还没退役!!!我以为他早退了😂

@檀檀檀檀檀__
组团入职广告行业啊😂

@贝岑山下小红猴
诺沃特尼开了一家餐厅,还给某体育频道做足球评论。以及……好想知道猴哥做啥生意去了啊啊啊啊!!!

墨兮卿言 回复 @贝岑山下小红猴
张力在巴西世界杯前夕拜访过诺沃特尼,当时他在门兴市区一所敬老院附近开了家地中海风味的餐馆。而猴哥在退役后曾经回归母队卡尔蔡司耶拿,从事了一段时间的俱乐部管理工作,再往后的就不太清楚了。

墨兮卿言 回复 @老虎说蔷薇开了
组团入职广告公司这事估计是大梅的手笔了。不过,我明明记得阿内童鞋之前是正儿八经考取过职业教练执照的,巴西世界杯后还被DFB任命为国青U18主帅施特里希斯贝尔(Streichsbier)的助理教练,本来想着将来等勒妈从国家队退休、K神扶正上位后,让阿内给K神做副手搭个伴儿呢,可却没想到阿内竟然中途转行去广告公司了……这样一来,小破德06届的名宿团里除了老K之外,真正有心继续随队执教的就只剩老糖跟诺伊维尔俩人了>_<

评论(8)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伯伦希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