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像是几何问题,其实是函数问题”,那么到底是什么问题?《嫌疑人x的献身》“最后的线索”新版预告片的信息量略大,吃瓜路在不经意地一撇间,发现了几个老熟人,比如片花里靖子的那位死鬼前夫好像是赵阳客串的?就是《少年包青天Ⅲ》里的那个公孙策!再加上《新神探联盟》里王凯演的公孙探长……所以,这部电影是准备集齐古今两版公孙公子吗~

我甚至觉得把光线请大咖给专配的主题曲《清白》换成少包片头曲之《无愧于心》也是毫无违和感的存在:

头上一片青天 心中一个信念
不是年少无知 只是不惧挑战
凡事求个明白 算是本性难改
可以还你公道 我又何乐不为

一些漫不经心的说话 将我疑惑解开
一种莫名其妙的冲动 叫我继续追寻
你的一举一动 我却备加留心
只要真相大白 一切一切无愧于心

一些漫不经心的说话 将我疑惑解开
一种莫名其妙的冲动 叫我继续追寻
你的一举一动 我却备加留心
只要真相大白 一切一切无愧于心

我在等你出现 体验爱恨缠绵
本来词锋对立 却别有口难言
不是一时冲动 原来情深暗种
只想携你一起 走过将来的路

一些漫不经心的说话 将我疑惑解开
一种莫名其妙的冲动 叫我继续追寻
你的一举一动 我却备加留心
只要真相大白 一切一切无愧于心

一些漫不经心的说话 将我疑惑解开
一种莫名其妙的冲动 叫我继续追寻
你的一举一动 我却备加留心
只要真相大白 一切一切无愧于心

艾玛,大晚上的竟然唱出来了。话说,苏导选的这个阵容真的挺魔性的,双公孙同框,有生之年系列,分分钟能串到隔壁少包剧组去,满满都是校园时期的记忆XD

另外,惊觉卡司表里竟然还有《于成龙》的男主成泰燊老师!So,“雷经天法官”你还记不记得延河边上的黄克功同志2333~

PS:最后的最后,可以吹一发苏导吗?这选角的眼光和前瞻性堪称一绝。看到这版预告,我突然能够Get到苏有朋作为理工科学霸导演的特色了,有种很方程式的风格,这个感念一闪而过的时候特别期待看到成品。

评论(7)
热度(10)

© 伯伦希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