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神之后,战车无锋!

何从君去后,无心恋他人


【克洛泽帽子戏法救主 德国3-3惊险平芬兰】2008年9月10日,南非年世界杯预选赛D组焦点战役中,德国队客场对阵芬兰。主力前锋克洛泽以队长身份挂帅出征,一人撑起整支球队。虽然东道主芬兰队在比赛中三次领先,但顽强的克洛泽紧跟其后,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三度落后的德意志战车一次又一次地追平比分,最终在赫尔辛基抢回了一场3-3的平局,生生地把德国队从悬崖边上给拉了回来。


2018年6月17日,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F组德国队0-1负于墨西哥,终结世界杯首战36年不败纪录。德国球员在场上,德国球迷在场下,大家可能都已经开始想念那个会空翻的11号传奇前锋了。也许,伟大与平庸的差别永远都体现在关键时刻对机会的把握上……


追不回来的青春,小破德再等一茬人吧


『郑重声明』本主页属于私人博客,不欢迎自媒体及营销号定点蹲守,需要转载请私信联系,谢绝公众号无授权搬运本博内容,望部分特殊群体自觉自重!

评论
热度(36)

© 伯伦希尔 | Powered by LOFTER